Friday, May 06, 2005

Finale

吃完飯大字型躺在床上,睡著了。
好幸福。
實在太睏了,由起來那一刻便很睏。
可惜熱醒了,只好坐起來,開冷氣,爬在書桌上等房間降至適當溫度。
差不多三時了......

這個星期買了Howl's Moving Castle (Diana Wynne Jones的原著)和三本《沙巴翁的城市漫遊》,要停手了,破產。
考完interp,輕鬆了。這學期需要花精神溫習的,就只有interp跟contemp,分守頭與尾。
同房說,現在我們可以switch回bilingual mode。然後我們開始創新詞:less慘,慘 of the 慘。
對了,唸了四年的課程,就是學了中英不分,中英混雜,做混蛋、雜種。

昨晚沒有哭濕枕頭,事情還沒有解決。只好抹一把眼淚,繼續挨我的part-time。
捉蟲。
捉蟲。
捉蟲。
= 捉蟲 X 3


"You are more equal than the others."
笑。
power



不要誤會我要去流浪,或自我放逐,我只是想跳出那些框架去思考。反正我不為那些東西生存。


遊戲,到此為止。
Fina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