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太累,要睡了。

想到很現實的問題,一想到就頭痛。
今天心情不太好,聊得愈多現實的問題我也想的愈多。
對於未來一兩年的路該如何走怎樣走,答案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問號。我其實很不安,這些事情我都沒有跟他說,可能連我自己都樂於去相信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好運亦會降臨在我們身上。至少我需要這樣的夢,要有這樣的夢想才有力量走下去。
每一步都是戰戰兢兢的走,我沒有後悔這樣的選擇,一開始就知道我選了一條難走的路,現在難關根本還沒有開始。我起碼要做好心理準備,下定這樣的決心。或許我該告訴他的,但我不想把這些壓力誇大,只要有決心我知道自己可以挨過的。最少我相信挨過這個山頭,可以走一段好風光的路。儘管不知道有多久,但能走一下都是好的,我也甘心。
要做的事情要下的決定要說服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一想到便頭痛。
阿嘉不說,我也沒有意識到那龐大的壓力,只知道有一堆事情要做罷了。這個時候為了錢,什麼都要做了,不是放下身段,只是一場取捨。
太累,要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