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中斷記憶

「前面險阻比較簡單,你自己的本領也比較簡單的時候,每當你生命用盡,力竭而死,就不得不重新開機,開始一段新的記憶。 玩到後面,自己本領比較高了,關卡的難度也更高的時候,很多時候是你主動中斷自己的記憶,希望讓自己從頭來過。」
主動中斷自己的記憶......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記憶,將會如何?
如果喪失了對人的記憶又如何?
我總是想,每隔一段日子,就會換電話號碼。會打電話來的人,一定會知道我改電話的;不會打來的人,知不知道也沒什麼關係。我一點也不喜歡講電話,面對面談不好嗎?我是個不能在網路生存的人,在網路生存的我,不過是個軀殼,沒有生命、沒有感情、沒有commitment、沒有責任感,沒有血沒有肉。
經常connected,如同坦蕩蕩的在眾人面前赤條條。在panopticon裡,大家都像看files一樣閱讀你。不知塔內有多少人?其實在牢籠裡的,會否得我一個?在search engine按一下,你的files便殷勤送到客戶手上;有search engine,方便互相閱讀。
不喜歡。
或許有天會像姐,喜歡便聽電話,不喜歡你打爆自己的電話留言幾百遍還是找不到她。caveman。


感恩節到這月尾結束;我最喜歡deadline,那我懂得在什麼時間做什麼。
我說:「未來的圖畫我還沒有畫好。」
朋友:「不可以逃避啦。」
是已經不可以逃避啦,不能再說,還沒有準備好。
可是心裡還是這樣想的。

沒有太多話想要說出來,很睏。
想一個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