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瘋啦

一天到晚都頭痛
生活真苦
煩錢煩功課煩成績煩自己能力不足

hum功課被郭富城批評到只剩下幾毛錢
"...You would have confronted a difficult area but had not yet formulated a coherent and detailed argument."
只能夠看著這樣的comment發呆
不夠detail我是清楚的,但不coherent....?
算了吧
分數只是數字
讓人罵到體無完膚,也是好的吧。
總比隨便開風扇定分數的機制好
老實那份paper分數是ABCDEFG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要他的comment,想知道怎麼能夠做得更好。
如果在"good"跟這個血肉comment中選,我豪不猶疑選後者。
真的很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下星期還是找他問一問好。



很久考試沒有這樣痛苦
最後一次考試了
想扭盡六壬把最好最新鮮最qnie的想法放進去
過了五場考試
每天翻箱倒篋
想要把什麼「渣」出來
qnie肉體在寫王八蛋豆腐渣essay
qnie靈魂卻不知在哪裡不知在想什麼
每場考試我都像Beautiful Mind裡的羅素(演John Nash)
一個人坐在精神病院,那蒼白空洞的房間裡
沒有到處拍門踼牆
只是靜靜的坐在地上
割開自己的手擘,左翻又翻,把皮肉挖開,流了一地鮮血還是不理
就是那麼集中的在身上找了又找挖了又挖
口中嚷著:「不見呀,為什麼不見了,怎麼沒有的?」

我不懂說這幾場考試怎樣耗費精神
那是不能理解的
考最後一次試,八成又是不用溫習的科目
又怎麼可能讓人頭痛欲裂、精神萎頓呢?
我是不能解釋的
就是那種壓力
想得到某個分數想超越某種潛能
迫著去做卻什麼也做不成
這不是我會滿意的考試
多次出錯誤不在話下
跳不出任何人的框架也不跳不出自己的框架
今天的考試不過把堂上教的重寫一篇吧
或許我寫的連堂上說的一半也不夠


真的沒法在這裡唸下去
快窒息了
快點

開窗讓我跳下去
開窗呀﹗





最少讓我跳到床上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