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又眠

振作
唔好死
唔係...


唔好訓呀﹗﹗
昨天從宿舍跑回家裡 (途中在喇沙改了本屆會考英文科syllabus (A)試卷一百六十三份)
太眼訓
在圖書館工作了一整天竟然到晚上睡不了
腦袋以瘋狂的速度處理資料
到四時多才睡得了又要八時起來

結果回家吃完飯一看到李英愛便睡著了(還未到晚上九時)
一覺睡到早上十時半
如墳生所言,我的確是名符其實的睡寶寶(呵)

長眠期間共接過電話兩通:
1) 9:30pm 女朋友
「喂,qnie呀,我地約左星期一夜晚七點開書會啦。」
「啊。」
「你唔好咁啦。」
(我猜是要我不要這樣冷淡或什麼吧,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多人遷就我一個人的時間)
「啊。」
(好眼訓,你讓我睡覺吧,拜託﹗)
(以後的對話,都忘記了)

2) 10:46pm 國事新莊p阿凱,我由父母的床爬回自己的床途中
「qnie呀,我係阿凱呀。」
「唔。」
「................(客套話最少兩分鐘,仍未入正題,我只好閉著眼睛右手拿著電話呆站客廳)我地新莊出版幹事有出版問題唔係太清楚,你聽日得唔得閒,可唔可以俾你個電話佢,等佢聽日打俾你?」
「啊,好呀,俾佢啦。」(對啦,讓我睡覺吧)
「聽你把聲,你好似....」
「係,我訓緊覺。」(你知道了...還問)
「啊,對唔住,阻住你訓覺,唔該你,拜拜。」


後來墳生十一時多找過我
我都已經昏迷不醒了
今天下午跟墳生通電話,才知道原來女朋友認為大家責怪自己統籌有問題 (噢)
我不過是眼訓吧......

發了兩個夢

兩個夢
第一個夢
發夢跟劉華拍拖
但劉華不是劉華,也不是郭富城
他不是明星,是個有車並懂駕車的男人(因為他載著我到處去)
好像是個很溫柔的男人呢
跟他逛街還看到劉華做pchome的封面(為什麼是pchome?)
樣子有點像陳冠A(全黑的四裝,只穿了西裝外套沒穿襯衫,肌肉閃閃油光,左耳戴著耳環)
原本想要買的,但是1996年出版的
「太舊,不買了。」
不知去了什麼場景
坐車時他含情脈脈的看著我說
「我會不會太愛你,讓你難受了?」
心裡發毛,還是做了女人最會做的事:瞪大眼說謊
「怎麼會呢?」
輕輕牽著他的手十指緊扣


其餘的想不起了
感覺上劉華是個很溫柔很體貼的男人
除了文藝腔之外(死穴﹗﹗)應該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醒來告訴姐姐夢到劉華
她問:「為什麼是劉華?為什麼不是周杰倫?」
「我不喜歡周杰倫,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劉華。」
(我喜歡苗僑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夢
發夢回到中學
跟阿嘉到處跑
人家整在上課,我們在外面偷偷碎步走
馮sir很型的,林sir問他:
「這是什麼課室?」
他望也不望,指著門上的數字
林sir好像挺生氣的,馮sir還是泰然自若的教書
後來跟阿嘉繼續向前行
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
shit,怎麼日日哥在這裡教書了?
立刻趴在地上,極速爬走
然後在走廊尾
碰到何sir、張sir、還有我姑姐(?)在把玩著一部手提電腦
何sir跟阿嘉說:
「你地無工作經驗o既,就應該上個叫monitor o既course啦。」(造mon?)
電腦的powerpoint 顯示了一個叫EAS的圖 (EAS = End of Artifical Science,有唔人工o既科學咩?自然科學呀?)
plot了graph,何sir問阿嘉:
「你知唔知道EAS幾時等於0 ?」
阿嘉茫無頭緒,我手一指說:
「在這裡嘛。」
然後大家呆了,姑姐大叫:
「molly,你點解會知o家?」
「喂,我有讀math o家﹗等陣,你點知我叫molly o家?」


醒了。

努力振作
繼續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