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無題

答應會早點睡的,還是想先打篇日記。
很沉靜的,比起聽到面試情況張牙舞爪的人,及以前的自己,真的很沉靜。
是的,那不是誰的問題,是我們真的不對胃口,卻不知道為什麼遇上了。
真的,在修練耐性了。
很奇怪。
竟然還有小成.........

今天辦了圖書證,在圖書館內吞了十四份信報,想要再吞三本Jacques Derrida,卻已經太晚了。

對不起,我理解你,但我和你都無能為力,或許你在很放縱的心痛吧?或許你希望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打?
如果我在你身旁,我會輕輕的抱著你,在黑暗的客廳內,兩人抱著什麼都不說,直到天亮。
如果有
這麼一天......



突然有那麼一刻,可以理解「算吧,有點累」。
如果有這麼一天,你跟我說這句話,我會點點頭,祝福你and kiss you good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