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我、我、我、我、我

我老了,沒有能力去浪費時間。
花不起了,花不起了。
這麼多年了,為什麼我遇的男人都是這麼樣?
「我病了,很辛苦。」
「很辛苦,為什麼大家都不明白我?」
「我差點跳天橋自殺了。」
「我悲觀......我無情但不冷漠。」

他們的世界就只有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如果說他們曾經喜歡過我的話,倒不如說他們一直一直一直都在喜歡自己:喜歡有人認同自己的能力、關心自己。他們喜歡的,不過是自己的投射,不過想跟自己的影子拍拖。
我遇過不少聰明的男人,愈聰明的,就愈懂利用我的同情心和心軟。那的確是我最大最大最大的致命傷,完全中了stuart的警告。
我累了,男人是全世界唯一一樣,我是絕對悲觀的。或許是曾小姐說的磁場問題,我總會吸來那些情緒有問題的男人。我寧可承認自己是個絕對的man repellant。

我已經做好準備做spinster。

我還是對自己,樂觀得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

我都話介紹我表弟你識

kang1

8/05/2005 10: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經認為自己老了, 再花不起時間你追我逐. 但畢竟有些事不是一個人辦得來. 現時在我腦海裡有關未來的畫面, 就只有我和我最愛的一頭貓, 住在一個小小的房子裡. 畫面中根本就不會有一個男人出現...


ashizero

8/05/2005 10: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f your Mr. Right is not here now, don't mistake that he will not here in the future. And one thing, just my comment, don't be so unfair, coz I don't think you have met all the men in this world (or in other worlds, if there is any) It is sorta unfair to overgeneralize the situation by this kinda over-represented samples~~

8/05/2005 10: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