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你奶奶的

你奶奶的......
生氣。
免得在電郵裡大發脾氣,先在這裡吐一口怒氣。
他怎麼這麼個他媽的冥頑不靈?我最討厭人懶感謝我,然後一轉臉就回復原狀。他媽媽的,那我這樣長篇大論幹嗎?文字污染呀?他媽的﹗怎麼就是要築起那道圍牆,叫人死也爬不過?我現在吃你麼?我放一隊食人族來咬你?你以為自己活在bio hazzard的世界呀?他媽的。
下.......舒服一點了。
聰明的人要讓自己難過,是打他縛他困起他也無用的。他是那麼堅定的但求一死.....
唉........
是處境、是性格,是他這生人遇到的一切一切把他塑成現在這個樣子吧。其實我知道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就如我媽罵我固執、不懂分配時間,也已經十多年了,我還是依然故我。但我討厭人佯裝聽了、感謝了、好像很受感動了,然後才半秒一眨眼的時間,就由溫暖軟綿綿的一堆羽毛,變成一塊冰冷的石頭。辛辛苦苦,才等到門開了一道小縫,就「轟..轟..轟」關了,又再回復一道雄偉卻冷酷的大門,守門人依然守在岡位。
我不是吃人,不過是想幫人。
我也明白,要變太難,要為一句說話而變太難。
他太高傲,只要有人靠近一點,那道牆就再築厚一點、高一點。
我不是要追你,那樣的力氣,我不會去花。


可是,真的太可惜,太可惜。他是一個可造之材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誰令Queenie姐這樣煩躁呢!?

8/05/2005 10: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