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又病又懶

近來在反覆吃藥又吃藥,身體不知搞什麼。 由一月入宿都現在已經看了四次醫生,身體差得過份。昨天還打了針,搞得我走路一拐一拐的,幾小時後還焯得我滿臉通紅像個醉酒漢。醫生說那是打針後的反應,我晚上睡前在想,如果明天仍然是這樣模樣,要回去上課嚇人嗎?幸好早上起來退了熱。現在還不能吃肉、煎炸油膩的食物,我想你能猜到我得什麼病了吧。 哎呀,我能患什麼病。 . 身體不好天氣又熱,坐在房間汗流了一遍又一遍,累得混身沒力氣。 終於換了victoria secret買回來的背心,發覺宿舍已經沒有熱天能穿的衣服,只能用頸巾捲條裙子,或者用百佳/taste膠袋剪些衣服來穿。從來不是未雨綢繆的人,每到轉季的日子就發覺沒有衣服可穿,看來回家要看看有沒有衣服可以帶回來。

交畢業論文前一星期開始,腦袋已經進入了虛空無聊的狀態。 簡單點說,就是懶。懶到現在。 不過懶人竟然有好報,真的承蒙各位厚愛。如果兩份新part time都成事,我會辭去教小朋友那份,再怎麼好也太不cost-effective了,況且也不能做一世。不過呢,part time就算不成事,也是個很美麗的驚喜,知道有/曾經有這個可能心裡還是噗通噗通的興奮莫名。 其實這是不是明確顯示我自己的選擇了?


唔...........potential老闆快點打給我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