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前男友phobia

戲如人生

我是特意把之前的od寫成這樣的,我相信大家的生活都有共通之處,只要寫得抽離一點,換成象徵物,看來或許跟其他人的故事也一模一樣。或許有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也在同一刻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或許大家的感受差不多。
我是這樣相信的。
八爪魚還有那個「我」,都不過是我吧。
對啦,為什麼一說起男人,我就要這樣呢?.......
沒關係啦,八爪魚的故事,該明白的人就會明白了。這裡有不露面的朋友看,但因為他們不露面,所以我不能確定,你們還在呵?
坦白告訴你們吧,我有前男友phobia。
我是不能不能不能見到自己前男友的,若不是病得頭昏腦脹,像平時一樣反應快點眼睛利點,昨天跟前前男友擦身而過的事情,根本沒可能發生。
平時我一定會九秒九逃跑,他們根本沒有機會看到我一條頭髮嘛。
我不能夠解釋,他們沒有欺負我傷害我或什麼,但我就是不能踫到他們。我會不斷打冷顫全身冒汗,心跳加速除了跑到安全的地方之外不知道還能夠做什麼。就是這樣子,前前男友還可以解釋吧,我還怕自己會做錯事;前男友嘛...........就是想起他都有種黑雲滿天的感覺。
不信你可以問我同房,她親眼目睹我的逃跑經過。


我的忠旨是,寧缺勿濫,那就不需要經常逃跑。
今天某人(某女子)對我上下其手,然後問我:「有人問我你係咪拍緊拖。」
我想起《藍宇》,女版。
「我話俾人知你個樣變左,佢叫我影張相放上網呀。」(究竟係邊個?拉出黎抽打)

問我什麼時候肯拍拖的人多,問我「係咪拍緊拖」的人,除了katie and alex這一對外,真的沒有幾人。是他們見我近來打扮比較女人嗎?(最重要是冬天不能穿短褲,所以比較斯文)
或許應該在icq的info上大大字寫:「我發"女交"。」or「我發ing "女交"。」
被人喚作阿媽,毛管都凍死了好幾條。
重點是,誰是阿爸。
我大叫:下?

對啦,我寧願我是阿爸,william hung是阿媽。


這個世界有領養嘛。

2 Comments:

Blogger Qnie said...

我母親大人已經放棄了這類話題
皆因我對她實行了一連串思想教育

成效非常好

使唔使我賣返一兩個module 給你?

kang1

4/29/2006 4:47 PM  
Blogger Qnie said...

does your phobia means u still cannot forget him, coz ur behavuous implyies that u can let it go.
hey , dun deny it, i 've learnt a bit psy. keke

lily

4/29/2006 4: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