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04

豪裝

很久以後終於換了od layout,我始終跟計算機先生不是好朋友,而且呢計算機符號學嘛.......不是我杯茶。
封面是在表妹的房間拍的。今年五月尾,英國牛津還是很冷,從熱情如火的美國奧蘭多來到冷漠的英國牛津,要適應的又豈止時差?那天是我來到英國的第五天,延續離開美國前每兩天搬一次家的傳統,辛辛苦苦才從Brooks University宿舍搬到表妹的家,原因嘛.........不說了。在Brooks的宿舍很冷清,沒朋友沒行李,身上就那麼一本倫敦旅遊指南和幾件衣服,邊睡邊發抖(好冷呀﹗);在表妹家裡還是冷,倚牆而睡,好幾天連被都沒有。到英國那段時間那可能是唯一一天的好覺,天氣不是太冷,醒來的時候臉上暖暖的,英國也有陽光的呀﹗張開眼,窗外的景色也是那麼的漂亮,彷彿身在童話故事公主的古堡,剛剛有人策馬而過,是嗎?
那照片就是窗外的景色,很喜歡。
說來呢,回香港前發生的事,還有很多值得記下的,考完試後希望可以再寫寫吧。

而entry的襯底,也是很喜歡的一幅畫。取自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的官方網站,那時候韓國電影還未流行呢,要很小家的到百老匯電影中心看,跟誰嘛,已經忘了。這齣戲我喜歡得把整張原聲大碟download下來(不知為何沒有賣),那時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這張畫是男主角為女主角所畫的dream house圖,女主角看到時是男主角的朋友在興建這所房子,男主角已經不在了。不過男主角所住的房子已經是我的dream house了,起在岸邊,潮退的時可以踢泥漿足球。房子每道牆近地下的半米都是玻璃,睡覺是可以看到海邊的景色。Dream house 啊﹗

我追求的生活從來沒有豪裝,碧桂園、祈福新村,什麼複式單位、水晶吊燈我都不喜歡。
生活,不是簡簡單單就好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勁呀~~我完全唔識點整~~

第一個留言呢^^ [Irene]

8/04/2005 1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et u know i've been here, n i'm missing u. =)
gonna meet u soon!


amanda*

8/04/2005 11: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