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領悟。機器人

非常不爭氣。
最喜歡在趕交功課時寫日記,不知從何時起對死線如此泰然自若。或許是,想不到好的論點就寧願閒著不寫吧。我現在還沒有想到滿意的論點,全班五十多人,四十幾人寫一樣的題目,如果大家都嘔吐同一樣的物事,那實在中人欲嘔。希望能在交功課前想到個滿意的論點,而又能在限期內完成。
又不斷不乞嗤,作死..........不能夠再病了。
已經有三條褲子可以「監生」從身上扯下來。
領悟:
1)不能再買低腰褲
2)不能再買會愈穿愈鬆的低腰褲
3)實在實在不能再病了


非常非常有趣,今天有人來借筆記,她看了我幾眼問:
「其實你有無比較人性化o既一面?」
我當場哈哈大笑答:
「咩我依家唔係人咩?」
她解釋:
「認識你這麼久,又聽過國事會員大會的錄音帶(沒錯,不單有會大紀錄,錄音帶還是留著的,非常可怖),從來沒見過你頹、hea,究竟你有無比較人性化o既一面?」
我笑到透不了氣,問:
「那我要不要在你面前抽煙、看漫畫?」
她滿臉狐疑,彷彿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不知道能不能聲稱自己是正常人,如我根本不知道正常人是什麼個模樣,但我也不認為自己沒有人性化的一面。最少我不是個機器。好多人都經常在工作的,是事實,有時也是藉口。
況且她都不會知道的了。
突然發現自己可能是小飛俠,或者是科學怪人一類人物,令人興奮。



其實
我是會打機看漫畫睡覺吃飯生病打瞌睡打乞嗤洗澡看電視看戲有興趣抽煙發呆上課睡覺...(我睡覺時不會說髒話,所以要把他們分開)有時說髒話....會哭會笑會向人撒嬌會發脾氣會傷心會高興會游泳會打波.............
我想我也非常人性化吧?
或許我對人性化的理解有錯誤也說不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