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新達爾文進化論

Qnie完全體現左新達爾文進化論o既發展
就係人類進化成另一樣生物
我懷疑自己慢慢變成金魚
傳說(因為我沒有證實)只有五分鐘記憶的生物


我將四月二十五日定名為黑色星期一
以紀念Qnie成功進化為金魚
例證一:


Qnie手持一大堆圖書在圖書館內左穿右插
還愈拿愈多
由於手力有限,所以經常將圖書放在架邊再拿其他要找的書
這個月已有數次記不起書還有file放在哪裡
要走數次回頭路才能找回愛書
四月二十五日
一如以往
Qnie又拿著一大堆書在圖書館內左穿右插
正要拿書去影印時
突然發覺一本最有用最重要的書離奇失蹤﹗
走上走下
由五樓跑到六樓又回去五樓
還是找不到
結果飯後回來
卻發現圖書不過在影印機側﹗﹗
-----_______________灰___________________-----


例證二:
Qnie圖書証抵受不住Qnie狂追猛攻
宣佈「迫爆」
Qnie只好向陳姓友人借証
由圖書館回宿舍
正好擦卡入閘
"do"
「咦?入唔到o既......又做咩?」
這樣的事情發生頻率太高所以我轉身便向舍堂組走
「我張學生証又入唔倒hall。」
職員快手快腳替我把資料輸入學生証
然後
我發覺有証件塞在褲袋
咦?下?我張學生証?
SHIT!!!!!!!!
「呀﹗張學生証唔係我o家﹗﹗我張學生証o係度呀﹗﹗」
可惜職員手腳太快
她又不知道怎樣取消資料
結果要等其他職員回來我才可以拿回學生証
可憐陳友人學生証的所有資料
都給取消掉了..........................................
對唔住..........................



Qnie不是人、不是機器人,Qnie已經正式轉化為金魚。



我決定下次去圖書館要帶架百佳車去
咁我就唔會唔見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