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04

病 病

不能不承認我這幾天很病態的幾小時檢查自己的od幾次。
od不會突然消失的(至少在我可想到的理由裡),我也不怕它會。也肯定沒有什麼人很熱烈留言,總是很偶然被串或被責時才發覺某某是忠實讀者。
其一是因為不能離開電腦(很多功課),又想不到功課該怎麼做。
另外,這幾個月寫的od有人讚,所以常常一天看幾次,特別是被讚的幾篇。希望不是自戀狂,其實我想知道大家為什麼喜歡那些od,究竟有什麼特別?
很想知道你們實質喜歡那些od什麼,離開我想達到的效果又有多遠(如果我有想達到的效果)。

當然有人是喜歡我毒辣。
還記得有人因我說自己的座右銘為「做事猶其對愛情最緊要三字:快、狠、準」而笑掉大牙。座右銘的基本原則沒變,然而銳利的刀鋒已經磨鈍了(磨鈍........奇怪)。

我是因為改了版面才常常來,看到淡藍淡綠的底色就非常高興。多寫對我也好,常常排毒是因為毒很多,這方面我很少肚瀉,便秘比較多。
各位有空請回答我的問題,留名與否,悉隨尊便。
P.S. 討厭也請告訴我,這類意見更有用。

今天一大早六時起來做功課(昨晚十一時就睡了,太累),跟友人聊了好一會天。很好,況且我腦袋還未起來。
扯到個人缺點,他真的蠻懂我,簡潔地說了我的缺點是:不量力而為和悲觀。
「不量力而為」,跟我媽說的一模一樣。我常常詮釋「不量力而為」成「挑戰自己」,態度是「試試無妨」和「不過一死」。膽生毛或許是我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我不怕的應該比我怕的為多,屬可喜。不怕,是因為知道可以承受結果。但怕不怕與能力無關,所以膽生毛不代表成功。痛苦嗎?本人不覺,累卻不少得。希望有天蝙蝠選了當獸或鳥,而不再是四不像時,可停止這類自殘的行徑。
悲觀嘛,我覺得已經痊癒了,不是嗎?一年時間總算醫好我的憂鬱症吧,至少我這樣認為。當然減少工作量可減低憂鬱症復發的機會。
不知我說他的準不準?
沒關係吧,我想我們都不會dead a /死為 四不像。

1730
很累,想睡一睡,又因喝了「論文聖水」花旗蔘烏龍茶(在美國熬夜也是喝它)睡不著,只好爬起來。
餓了,用小碟盛幾塊曲奇餅學人家喫下午茶的附庸風雅,碟大餅細,唯有多拿幾塊,免得碟內空虛。
看來要吃到明早。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日一字:「熬」夜

kang1

8/04/2005 11: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試過一天check 自己的od 數百萬次...理由相信與你的一樣, 並不是期望有什麼人留言, 只是離不開電腦又不想幹正經事. 於是這幾天又經常走訪各好友的od ...paper paper...

煙花 [ashizero]

8/04/2005 11: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reading ur od, u are a deep thinker really which makes me feel i'm shallow.and ur lang is beatuiful ar, maybe coz mine is not very good gua. hee!!
u can understand more about a person by reading their od, that's why i like reading others' od. actauuly i like checkiing my od too, dunno , i'm happy when my friends leave me notes, hee! [translily]

8/04/2005 11: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