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過去了……香港藝術節

昨天,我的藝術節就這樣完結了。
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
其實以前有沒有看過香港藝術節的節目,好像每次發現沒有學生票便作罷,認真看還要等到今年。(下年便要「挨貴飛」了)
今年的藝術節名符其實帶來一股藝術新勢力,每個表演團體都積極打破舊有傳統、格式,甚至將幾個不同藝術表演形式混和在一個表演裡,同場唱、跳、演,像要把身上每一點能量都用盡,把最好最精采的都獻給觀眾。不過也要坦白我看的都是舞台劇、歌劇、棟篤笑一類,不能評論音樂會、跳舞之類的表演,所以我說的不是藝術節全景。
總共看了六個節目:《奧賽羅》、《阿福發現新大陸》、《彈跳飛人黨》、《琥珀》、《如夢莎華》和免費的《長生殿》。
每個節目我都找到喜歡的地方,但又不是非常刻骨銘心。總覺得跟劇場是有那麼一點點距離,比在電影院中的投入感,就差那麼一點。是因為我這些窮等人家永遠只坐在山頂位嗎?前幾天連坐在紅館也打呵欠,不知道是音響差、睡眠不足,還是什麼?
有點懶洋洋的。香港藝術節完了,又到香港國際電影節,剛剛才看完所有簡介。為什麼這陣了沒有事情提起我的興趣/這陣子我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怪怪的。
這兩星期吃藥吃得我睡眠時間亂七八糟,吃了藥一睡就最少十個小時,不吃藥又因睡眠太多而睡不了。一塌糊塗。
對不起原本想要說藝術節卻扯到其他東西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